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年安徽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你知不知道?

   日期:2021-02-02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86    
核心提示:2021年安徽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你知不知道?依据《安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

2021年安徽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你知不知道?依据《安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情的通知》,安徽2021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已结束,想要报名高会考试的小伙伴,可以先认识一下安徽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筹备参加2022年高会考试!

2021年安徽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职称考试的职员,应拥有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规范等法律法规。

2.拥有好的职业道德,无紧急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拥有相应的会计专业常识和业务技术。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职员,除拥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拥有国家教育部门认同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职员,除拥有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1、

1.拥有大学专科学历,获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有关工作满10年。

2.拥有硕士学位、或2、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获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有关工作满5年。

3.拥有博士学位,获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有关工作满2年。

(四)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同的学历或学位。

(五)本通知所述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六)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职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别的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根据就近便捷原则在内地报名。有工作单位的,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为在校学生的,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

所有报名参加考试职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高级会计职称评审论文什么时间发表比较合适呢?

论文最好不要等到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过后再筹备。一般需要发表2篇以上论文,由于文章从写作到发表,过程会比较长,一般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时间太紧张,而且文在期刊的发表一般需要排期,考生们需提前筹备。不然会干扰评审结果。

网校高会论文班丨论文全程辅导、签订协议-(论文选题、写作、审稿、发表,一站式服务、直到发表成功 )

整个辅导期内,从论文命题→初稿→点评→改稿→审稿→定稿→发表,网校辅导老师将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全程跟踪帮助您完成论文写作。论文完成后,网校将依据学员所在地评审需要选择适合期刊,帮助学员论文发表。

只须你想按大家的教导需要一步步努力,大家就有方法叫你攻克高会论文难关,这个,大家非常有信心!!!赶快加入大家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