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是什么时候?

   日期:2021-03-12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智学网    浏览:765    
核心提示: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是什么时候?智学说为大伙整理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各位小伙伴快来看看吧!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是什么时候?智学说为大伙整理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各位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

中注协于2020年12月25日在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日期和考试时间的公告中明确指出:

2020年注册会计师在线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册会计师证书有什么用?

试想一下,当考取证书的会计职员愈加多时,或者在多名持有同样证书的面试者中,用人单位会怎么样进行选择呢?没错,这个时候,工作经验就成了影响辨别的要紧原因。对于会计,工作经验是十分要紧和必要的,从某些角度来讲,“会计越老(越有工作经验)越吃香”是有肯定道理的。

但,现实工作中,有不少会计却因各种原因在考取证书方面“屡战屡败”,由于各种缘由未能顺利备考获得有关证书,虽位至高位却证书寥寥,但这毕竟是少数。大部分职员是业务能力超强且拥有不少含金量颇高的证书。会计职员有工作经验是好事,但这只不过相对优势,仅满足于工作经验而不考取证书的做法并不可取。从另一方面来讲,不断学习或培训备考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提高能力渐渐健全自我的过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备考注册会计师的路上,智学说一直伴随着大伙,现在,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上线了,跟着网校名师学,备考不走弯路,还有多种课程班型等你来pick~点击速来认识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

更多推荐:

【重大曝光】行动成本的含金量有多高?

【知对手 战无敌】注册会计师的科目特征及学习技巧!

【考生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教程面市 有必要买新教程吗?

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教程面市 怎么样备考行动成本?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