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2020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2021年4月29-30日安徽合肥领取自考证书的通知

   日期:2021-04-26     来源:www.hunqh.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06    
核心提示:【导语】中国教育在线自考频道获悉合肥招生考试网《安徽合肥2021年4月29-30日领取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已公布,具体如下:自考毕

【导语】中国教育在线自考频道获悉合肥招生考试网《安徽合肥2021年4月29-30日领取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已公布,具体如下:

自考毕业未领取毕业证书的考生请于2021年4月29-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到市教育考试院凭身份证和初审凭证领取毕业证书和毕业生登记表。

需要注意的地方:

1、考生进入考试院时请佩带口罩、扫“安康码”和测量体温;持绿色“安康码”、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试院。请考生自备签字笔,排队等候时应维持适合间隔,领证后,不能逗留聚集。

2、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事宜请咨询主考学校。

3、2020年下半年毕业的公安管理专业毕业证书4月12-14日在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图书馆阶梯教室领取,未能按时领取毕业证书的考生请与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联系。

4、请考生根据《填写指南》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务必准时将毕业生登记表交档案保管部门放入我们的个人档案中。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